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12-06 11:1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25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安勇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赵书记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赵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发展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支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宣传、阐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通过三会一课、集体研讨等形式,促进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会上还学习了《“显著优势”优在哪里》、《为新时代坚定制度自信提供理论指引》、《铸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根基》、《实现从制度自卑向制度自信制度自觉跨越》等相关内容。  

最后,赵书记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等党和国家最新的思想和精神,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听党话,跟党走,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赵安勇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
下一条:喜讯:我校教师在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