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三——开展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
2020-09-22 09:5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于2020年9月21日晚上在2号教学楼B405教室现场讲解以及利用钉钉采用直播的方式举行了资助政策解读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会主要由学院资助专干黄海老师主讲,采用线上线下的直播方式,参会人员有2020届我院全体新生。

资助解读会上,黄老师主要围绕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绿色通道,勤工助学,生源地贷款和高校贷款等资助政策向2020届新生们进行解读,接着讲解了贫困生认定的流程、条件等问题,并希望有资助的同学做好相关材料,按自身真实条件如实填写好相关信息并及时上报。同时又向学生们提出要以正确的思想观念对待奖助学金的评选,黄老师希望同学们要热爱祖国,努力学习,自强不息的良好作风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本次资助政策解读宣讲活动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贯彻落实资助政策“两节课”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的宣讲活动,让新生们了解我校的相关资助政策,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信心。同时也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进一步了解我院的助学金评选过程,提高了评选的透明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四——开展医保政策知识讲座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领导班子与新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