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领导班子与新生见面会
2020-09-21 09:5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增进2020级新生对学院的了解,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更好的规划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涯,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于920日下午举行了领导班子与新生见面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新生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见面会按照专业分别进行。院党委书记赵安勇对同学们加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随后,院长潘春梅教授根据四个本科专业的情况分别对各专业在教学、科研、校企合作、考研、学生创新创业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潘院长对2020级新生提出以下希望:第一是希望大家把业务学习与崇高理想结合起来,把书本知识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结合起来。第二是希望新同学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不甘平庸、永不言弃,努力将自己历练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第三是希望新生适应独立生活,学会独立生活,处理好和同学间的关系。第四是希望新生主动地去学习,主动地去思考,牢固掌握专业知识。第五希望新生做好四年规划,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定好目标、主动追求和有所作为。

本次见面会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学院的机会,同时通过院领导的指导与寄语,使得新生们能够在大学中逐步树立自己的目标,为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三——开展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
下一条: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二——举办专业启蒙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