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0-09-26 10:0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26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A42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安勇主持。

会上,赵安勇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全文领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召开本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务求实效,防止搞形式、走过场。赵安勇书记对近期即将召开的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典型案件和身边人身边事,敢于正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对查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认真落实。赵安勇书记还领学了校纪委印发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三),通过身边的违纪违法和学术不端的典型案例,对党员干部提出警示,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院党委副书记赵贺然领学了2019年14日学校印发的《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校党〔2019〕1号),从基本原则、选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查摆剖析、整改问题、建章立制、保障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学习。

最后,赵安勇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今天召开这次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会,就是要给党员干部打免疫针、敲警示钟、上廉政课,不断增强遵纪守法的意识和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能力。希望全院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真正看到眼里、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切实履行起“一岗双责”的职责,坚定信念,以案为鉴,严格自律,为学院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四——开展医保政策知识讲座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