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26 10:0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按照《关于印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通知》(校党[2020]68号文件要求,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积极筹备,认真组织,于926下午15:00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A426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安勇主持。

会上,赵安勇同志首先进行自我查摆剖析问题,从党的领导方面、党的建设方面、管党治党责任方面、思想政治方面、规范权力运行方面和其他存在突出问题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围绕典型案例和身边人身边事做对照检查,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问题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虚心听取批评意见。批评开门见山,点人点事,务求实效。每个班子成员都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改进。

最后,赵安勇同志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认真,很严肃,很有成效。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敢于直面问题,不推逶不回避,敢于担当,大家发言主题鲜明突出,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点准了要害。他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这次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大局,创新工作方法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忠诚干净担当”责任意识,廉洁自律,率先垂范,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五——观看学校&学院宣传片活动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