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双节走访慰问学生活动
2020-10-01 10:1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正值国庆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党委副书记赵贺然、副院长岳晓禹、团委书记马永生、团委副书记杨增光以及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学院领导先后走进学院宿舍300余间,发放中秋月饼2300余份,转达学校的祝福,并带去全体老师的慰问。院领导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态,向同学们送去节日祝福。党委书记赵安勇叮嘱同学们在节日期间要增强安全意识,筑牢疫情防控的思想堡垒,合理安排时间,度过一个安全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

     此次慰问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获得了广大同学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确保安全,文明过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办“庆国庆,迎双节”联谊比赛活动
下一条: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五——观看学校&学院宣传片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