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五——观看学校&学院宣传片活动
2020-09-29 10:1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深20级新生对学校及学院的了解,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的大学生活,9月25日晚7点,各助班带领全体大一新生在各班固定教室观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宣传片》、《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宣传片》、《宿舍规范标准化视频教程》等微视频宣传片。

     “大河之南,九曲连环。天地之中,黄河故里。在这里,豫见黄河文明,见证中原崛起......”随着激昂浑厚的声音响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宣传片》故事一样的情节娓娓道来。它详细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教学团队学科覆盖面等情况。学校秉承“尚严崇实,善知敏行”的精神,为莘莘学子赋梦,为中原大地添彩。图书馆、校史馆、运动场和体育馆的场景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和向往。接着各班主持人播放《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宣传片》,它主要介绍了食生院以生命科学为引领,以服务“大食品,大健康,大营养”背景下生态食品工程产业链为目标而设立的教学团队、研究中心和实验室、豫酒文化馆建设以及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更深入的认识和对未来更清晰的规划。在《宿舍规范标准化视频教程》里对学生内务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为大家做了现场示范。从整理床铺、叠放衣物到摆放牙具和各类生活用品都一一展示,而且详细的向同学们讲解物品的整理方法和要求。“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通过观看视频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以后的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畅想四年后的今天,《#毕业季#青春不散场》视频里记录着大学四年的种种回忆,以及毕业生们对新生的衷心祝愿,光阴易逝,年华易老,念当初毕业遥遥,惜此刻夕夕朝朝,分分秒秒。愿大家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星辰大海,归来仍是少年。

     通过观看此次宣传片,同学们对新的学校、学院和宿舍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开启了大学生涯中梦想和探索的篇章,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开启缤纷的世界大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开展双节走访慰问学生活动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