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庆国庆,迎双节”新生篮球赛
2020-10-01 17:1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正值国庆节、中秋节双节之际,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2020年10月1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在龙子湖校区篮球场举办的“庆国庆,迎双节”新生篮球赛。

10月1日上午10点,龙子湖校区篮球场上开展一场激烈的篮球竞赛,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组建的球队与学院篮球队展开精彩角逐。赛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展示精湛的技艺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观众们激情飞扬,热情高涨,高声为队员加油助威,掌声不断。

此次比赛在双节来临之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示了我院运动员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诠释了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体育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提高了学生的团结协作意识,为我院体育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也让在校学子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国庆节和中秋节,获得了广大同学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庆国庆,迎双节”联谊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