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教师提升工程设计能力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10-25 09:3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1024日下午2:30,我院教师提升工程设计能力培训班开班典礼在2号教学楼A319举行,院长潘春梅、副院长邹建及31名参加培训教师参加。

院长潘春梅在开班典礼上对本次提升工程设计能力培训班举办的原因进行了说明,并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我院四个本科专业面临的形式及我院师资工程设计能力不足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本次培训班的学时安排、纪律要求和结业标准等提出了要求。随后培训班首讲专家张一鸣副教授围绕食品工厂设计要求及内容对食品工厂的组成、总平面图构成、工艺设计要求等进行了接近3个小时的授课,授课结束参加培训教师与张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标志着我院提升教师系列能力培训计划序幕的正式拉开,本学期的重点是围绕教师提升工程设计能力开展培训,后续会针对我院师资情况开展不同科目能力的培训,为我院师资能力全面提升搭建平台,从我院教师初心和使命的本源着手提升,为我院后续师资水平的提高做积累和积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建业青蓝西点西餐咖啡学院开展专业实训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课题遴选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