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2019-11-19 11:0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活动安排意见,2019年11月18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A422对本科生和专科生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教学秘书王静、科研秘书郑鸣、各教研室负责人、部分专业教师和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工作特别是在教学、学生管理、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倾听广大学子心声。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课程教学、学习安排、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诚挚建议,学生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如下几方面:一是部分课程教学方式太单调,建议任课老师教学方式多样些,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二是部分实验课上实验材料和设备不足,很难使每位学生都有动手操作的机会,严重影响了实验效果;三是图书馆人多位置少,占位现象严重,开放时间短;四是多媒体教室投影昏暗,严重影响教学效果,凳子等设施损坏报修后,维修不及时,造成教室座位少;五是临近期末,希望能开放教室方便复习。

参加会议的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等进行探讨。老师们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能解决的将立刻整改和落实,学院不能够解决的问题,汇总后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并将积极协助有关部门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问题,最大程度地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师生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彼此间的理解,使老师们及时了解和把握了学生们的所思所想,帮助学生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同时,积极的解释和引导工作也为以后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说专业”“说课程”比赛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双万计划”背景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的创新与实践专题研修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