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进博士启动资金项目申报及河南省教育厅 重点科研项目评审论证会
2020-06-17 09:0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615日下午2:30-6:30,我院在生工楼A426举行了新进博士启动资金项目申报及河南省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评审论证会,新疆农业大学雒秋江教授、河南农业大学艾志录教授、郑州轻工业大学张俊杰副教授、科学技术处胡华峰教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潘春梅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邹建副教授主持。

首先进行了新进博士启动资金项目申报论证,4位博士针对各自的科研课题进行了汇报,尤其是对技术路线和项目创新点及项目达到的目标进行了详细说明,评审专家针对存在的问题、课题的深度、可行性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接着10位申报河南省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的老师围绕选题意义、拟解决的关键问题、预计达成的目的和成效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逐一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意见,包括选题的精准化、研究的深度化、创新的科学化等。

4个小时的评审过程,参加汇报的博士们与评审专家密切互动、深度探讨、凝练内容、把握要点,对各自的申报项目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对各自的申报质量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为学院良好科研氛围的培育提供了平台,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海报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河南省酒业协会精酿啤酒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