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校长一行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
2018-12-20 08:5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216—1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暨五粮液第22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在宜宾隆重召开。我校校长罗士喜教授受邀参加大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安勇、酿酒工程教研室主任赵志军随同参会。

期间,罗校长一行到四川轻化工大学五粮液白酒学院考察交流。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校长庹先国、副校长高小林、白酒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世荣和院长罗惠波等人陪同下,罗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图书馆、酿酒生物工程及应用四川省级重点实验室,随后举行了座谈会,双方洽谈了两校的合作事宜。

通过座谈,初步达成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交换、教师互访、两地办班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共同推动两省酒业由产业大省向优质大省发展。

1217日下午,在中国国际名酒联盟高层论坛结束后,罗校长还专程拜访了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和秘书长宋书玉,就我校酒业学院建设问题进行了探讨和沟通!

活动期间,罗校长还与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和总经理刘中国就五粮液集团和五谷春酒业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酒业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多菌种纯种微生物应用技术论坛
下一条:喜报:我院酿酒工程学生在“五粮液杯2018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