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侍酒师大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0-11-06 09:4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中国高校葡萄酒侍酒师大赛开赛在即,为了更好地选拔参赛选手,我院积极开展系列培训和选拔活动。经过前期积极有效宣传,我院酿酒工程专业共102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111日下午1点至4点,1号教学楼合300教室,本次大赛指导教师陈黄曌和王楠老师进行了笔试前专业知识培训,并于2日晚7点至9点进行了初赛笔试考核,共选拔13名成绩优异选手进入复赛。3日晚6点至9点,在生工组团C508品酒室进行葡萄酒盲品和侍酒实操的复试前培训,并于5日晚6点至9点进行了复试考核。最终来自19级升本班的郭思远和19级酿酒工程1班的李冰倩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2020中国高校侍酒师大赛(1114-15日,浙江义乌)。

   此次选拔赛给我院酿酒工程专业广大学子提供了切磋专业技艺、展示个人技能的舞台,不仅有助于提升我院对葡萄酒侍酒文化的认识,加深了解葡萄酒文化差异与饮酒理念,同时贯彻并实践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精神,切实加强实践技术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喜报:我院酿酒工程学生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侍酒师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