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赴原阳食品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2021-02-04 14:0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2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院长潘春梅一行5人赴原阳悦之丰食品有限公司、郑州须水邓记餐饮有限公司调研产教融合工作,主要考察中央厨房行业发展趋势、寻求校企合作新路子。食科、烹饪、生工相关专业老师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考察河南悦之丰食品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领导的热烈欢迎,并召开了座谈会。潘春梅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概况、专业建设、学生实习情况。河南悦之丰食品有限公司王现飞总经理表示,我校的食品专业设置具有较强的应用性和实践性,能够较为精准地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双方还就企业目前面临的面点成型、豆浆保质期、新品种研发等具体的技术难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校企双方均表示应多加强交流,并期待能开展更深度合作。

河南悦之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新乡市重点建设项目,公司位于河南省原阳县食品产业集聚区。公司占地430亩,是一家集生产、物流配送、冷库、生态、央厨为一体的大型食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各类鲜食食品、代餐营养品、卤肉等。

离开悦之丰,潘院长一行又来到郑州须水邓记餐饮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公司总经理李毅对潘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邓记叫花鸡是一家起源于郑州须水镇有着23年发展历史的老牌企业,2015年,在原阳建立了中央厨房,专门用于生产卤制产品。双方就目前公司亟待解决的猪蹄口感、杀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肉制品的生产新工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调研,为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张卫宪副校长参加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食品科技成果应用暨校企对接发展研讨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