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面试答辩会
2018-12-23 14:1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建设,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遴选出一批优秀发展党员,我院分别于1210日和1211日举行学生各党支部拟发展对象面试。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班主任和培养人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各班拟发展对象共计70名同学参与答辩会。

答辩会分为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自我陈述环节考察拟发展对象的综合素质,结合学习成绩、志愿服务、学生组织或社团任职等情况以及入党动机进行阐述。评审提问环节涉及党的基础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容,主要考察拟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和党的理论知识积累。最后评委们通过现场打分、小组评议、综合确定发展对象名单,确保了面试结果的公平公正,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党内民主的优秀传统。

开展拟发展对象集中面试体现了学院对党员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检阅了拟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修养,明确和端正入党动机。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细化党员发展流程,严把党员素质关,永葆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IMG_257

学生第一、二党支部面试答辩会现场

IMG_258

学生第三党支部面试答辩会现场

 

 

提醒:请您在使用个人账号上网结束后,不要忘记点击【下线】(2017.12.26)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技术支持:0371-86176060 0371-63515860
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
邮编:450046(龙子湖)  450044(英才)  450011(北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2018年下半年拟推荐刘婷婷等44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所属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