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0-11-13 08:2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2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分党校在1号教学楼合303教室举办了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院党委副书记赵贺然、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马永生,院团委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增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凤阳出席会议,本次培训班所有参陪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增光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马永生老师宣读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的决定》,马老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总结,并希望结业学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李春雨同学发言,以自身在培训期间的学习经历,汇报了对党的全面认识,表达了对组织给予这次宝贵培训机会的感谢和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最后,院党委书记赵安勇总结讲话,他对本次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教育效果,并对广大积极分子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珍惜韶华,刻苦学习,关心时政,严于律己,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贡献力量,嘱咐他们牢记入党初心,积极服务群众,时刻做模范表率,以实际行动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为发展和充实党员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党委关于确定徐雨聪等92名同学为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党委关于确定王燕玲等90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