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召开劳动周动员大会
2020-11-02 10:4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我院青年大学生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于2020年10月31日在合300开展了劳动周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赵贺然,团委书记马永生,团委副书记杨增光,辅导员陈梦莹、张馨亓。

会上,杨增光老师首先统筹了劳动周的具体工作,时间以及参与班级同时又讲解了课程考核标准以及学分等安排。赵贺然书记激励食生学子应做好自己的劳动工作,并提出劳动周对当代学生的意义。希望通过劳动周课程的开展,同学们能够养成爱劳动、会劳动、勤劳动的习惯,为以后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此次动员大会一方面让我院大学生深入的了解到劳动周课程的重要意义,另一方面也很大程度的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劳动的积极性,有利于保证同学们能在劳动实践课上尽职尽责,真正实现理论与劳动教育相统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高校侍酒师大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食品文化节食品展销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