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项目在河南青年志愿者文化节上展出
2018-05-30 09:5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5-26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志愿者联合会举办的“同心共筑中国梦 青春志愿新时代”——2018年河南青年志愿者文化节暨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发展论坛在郑东新区举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者项目“食品安全进社区”作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在文化节中展出。

  “食品安全进社区”项目主要是通过现场实物演示、食品安全公开课、食品安全宣传册等形式针对社区居民传播食品安全知识。本次项目展示分为四部分内容:“有机蔬菜”、“农药残留速测”、“老年人营养”、“食品知识科普”;并且精心准备了志愿项目理念条幅、宣传册、现场演示材料以及特色项目简介展板。

  活动现场,全国青联委员、省青联副主席张楠向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艺一行领导详细介绍了我校“食品安全进社区”项目开展的对象、形式、受惠范围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我校质量学社负责人向王艺介绍了质量学社的办社历程、办社理念、以及所展示项目的社会影响,王艺充分肯定了“食品安全进社区”项目及取得的成绩。“食品安全进社区”项目展示吸引了市民们的驻足观看和现场咨询,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

  26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者参加了2018年河南省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发展论坛,聆听志愿服务领域专家学者、优秀代表发言并与现场其他优秀志愿项目负责人进行探讨交流。

  志愿者们通过参与此次志愿项目展示和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发展论坛,深深感受到志愿服务在公益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和责任,丰富了志愿服务的管理理念。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志愿服务中,要创新志愿服务方式,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勇担时代使命,砥砺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学院“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