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赴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8 16:1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7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到河南省巩义市豫西抗日革命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追溯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铭记初心使命。

参观学习前,党委书记赵安勇给大家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为了强化主题教育学习效果,我们创新了学习方式,将主题党日活动放在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先烈们的奋斗精神和顽强意志,牢记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潘春梅首先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郑重地做出了党员承诺。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始了参观学习。豫西抗日纪念馆是我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是原豫西八路军一支队司令部和豫西一专署所在地,见证了豫西地区艰苦卓绝的抗战史。通过讲解员的讲述和参观展览的大量照片、文物、绘画和文字,再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历史画卷,揭露了侵华日军的滔天罪行。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的经验教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努力为学校的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酒业学院宣传片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