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工简介
2021-11-23 09:0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江苏华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 年 6 月,总部坐落在素有“意杨之乡”的江苏省泗阳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内(全国首批国家级、江苏省唯一入 选园区),公司致力于食用菌的工厂化栽培,采用世界上先进的食用菌生产线和 优良菌种,广泛开展校企合作,引进高端研发人才,实行标准化、规模化、机械 化生产,公司治理水平、管理水平、生产水平均处于行业前列。

公司于 2021 年 4 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成功登陆中国 A 股 市场,股票简称:华绿生物,股票代码:300970。 

现因新项目投产,诚聘以下岗位: 

一、采购员:4 名(供应商管理、工程项目) 

1、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冷暖通等相关专业应往界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很强工作责任心,抗压能力强。 

工作地点:江苏、河北、重庆 

二、储备干部:5 名 

1、男女不限,食用菌、微生物、蔬菜、园艺、生物类、农学类相关专业优 先考虑;其它专业学习能力强者可放宽;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很强工作责任心,抗压能力强。 工作地点:江苏、河北、重庆 

三、技术员:10 名 

1、男女不限,食用菌、微生物、蔬菜、园艺、生物类、农学类相关专业优 先考虑;其它专业学习能力强者可放宽; 

2、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实验总结能力,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和领悟能力,有 责任感和发现问题的能力。 工作地点:江苏、河北、重庆 

四、设备维修/电工/制冷:各 5 名; 

1、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制冷等相关专业; 

2、持有本人电工证、制冷证等相关证件人员优先考虑;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对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服从工作安排、具有团 体的组织协调意识及能力。 

工作地点:江苏、河北、重庆 福利待遇:年终奖、绩效奖、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班车接送、提供食宿、 带薪年假、年度健康体检等。 

联系电话:18000150177、1800015017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百果园2022春季招聘火热进行中
下一条:天地之大 ,从壹开始-天地壹号2022届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