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双汇集团2022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十)
2022-04-12 17:0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帮助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打造企业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我院于4月12号下午3点通过腾讯线上会议面向全院毕业生召开了双汇集团2022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双汇集团,即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价值738.46亿元,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总部在中国河南省漯河市。在全国17个省(市)建有30个现代化的肉类加工基地和配套产业,形成了饲料、养殖、屠宰、肉制品加工、调味品生产、新材料包装、冷链物流、商业外码等完善的产业链,年产销肉类产品近400万吨,拥有100多万个销售终端,每天有1万多吨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全国除新疆、西藏外,双汇的产品都可以做到朝发夕至。在宣讲过程中,招聘人员潘硕先生首先介绍了双汇公司发展历程,其次聚焦了双汇公司在国内外的发展状况和旗下相关产业的发展势头,并结合双汇公司的发展模式阐明了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最后对薪酬福利,人才晋升等毕业生们感兴趣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未来的职业发展状况,也更加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提前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学院也将跟进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提醒毕业生抓住校园招聘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河南星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空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十一)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酿酒工程、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创业研讨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九)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