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河南省华之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空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十四)
2022-04-18 17:1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专业信息,明确自身就业方向,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平台,我院于4月15日下午3点通过腾讯线上会议面向全院毕业生召开了河南省华之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空中宣讲会。

河南省华之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下设医学检验中心、干细胞应用研究中心、生命科学研究院、新乡华之源生物智造四个子公司。华之源以健康中国为己任,秉持“基因科技,惠及大众”的宗旨,为社会全方位提供基因技术服务,集“产、学、研”一体化,以遗传性和感染性疾病基因检测、精准用药监测及干细胞应用研究等业务为主,将国内外前沿的基因组学科研成果应用于医学诊断、健康管理等领域,推动基因科技成果转化。宣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并阐明了公司对人才的需求,积极提供3个就业岗位、20个就业职位,同学们也积极咨询了如何投简历、以及关于岗位、薪酬、待遇等问题,宣讲人对此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宣讲会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可选择的机会,为学生未来就业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还使同学们对该集团、对行业发展现状有了深入地了解。学院也将跟进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提醒毕业生抓住校园招聘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河南海瑞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空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十五)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 2022届毕业生春季专场网络双选会海报——“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十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