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十六)
2022-04-18 17:2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念,提高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与动力,使毕业班学生找准就业方向,同时为低年级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4月17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16级毕业生李翔、17级毕业生张鑫鑫、18级应届毕业生李博,以腾讯线上会议的形式为学院在校生分享本人就业经验。

李翔,16级酿酒03班学生,现任金悦餐饮集团上海区酒水总负责人兼品牌运营专员,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同时也是学院侍酒协会创办者;张鑫鑫,17食科01班学生,现在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委宣传部就职,任宣传部干部,负责文件的运行以及处理落实的情况;李博,18食安01班学生,现被上海海洋大学生物与医药专业拟录取,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2017至2019年服役于武警某部,获校优秀团员,优秀班干等荣誉。三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们以PPT演示以及演讲稿的形式,分别从各自任职的角度分享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结合自己在大学的切身体会,展示了丰富的就业经验。李翔在演讲中表示,自己当初在门店工作时,做着最累的工作,后来在逐步的锻炼中,逐渐展露了个人才能。他以自己切身的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是金子总会发光,希望大家永远不要怕苦怕累。” 同学们也与优秀毕业生进行了积极互动,并提出自己的问题,毕业生代表们细心回应了同学们在招聘、面试、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疑问,并给与了积极地解答。

本次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式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也对于下一阶段的选择少了份迷茫。与优秀毕业生的交流不仅是帮助我院莘莘学子顺利走好就业之路的重要举措,更是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决策技能,为我院后续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空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十七)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河南海瑞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空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十五)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