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专场网络双选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二十一)
2022-04-23 17:2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4月18日—4月22日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春季专场网络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给毕业生带来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本次双选会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广泛邀请企业参会,遴选出73家实力雄厚、专业相关性强的企业、单位参与本次双选会,其中包括伊利、双汇、三全、金丝猴、仲景宛西制药等知名国民品牌,也包括花花牛、仰韶、正大、米多奇等本土知名企业。招聘职位涉及食品饮料质检员、质量管理检验员、管培生、人力资源专员、销售代表等多个行业,涵盖了食品安全、食品科学、食品检测技术、生物工程、发酵、酿酒工程、烹调等专业,共提供职位440个,岗位需求人数8873个。参会学生人数达到310人,共投递简历多达710份,实现了供需双方“不见面、零接触”,就业招聘“云端”服务“不打烊”,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多样化的就业选择。

本次网络双选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良好平台,与会单位、参与学生纷纷赞许双选会的及时性、实用性,为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发掘就业资源,拓展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努力促进学生更好更高质量的就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北京和合谷2022春招线上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二十二)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郑州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2022线上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二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