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湖北工业大学考研宣讲会
2019-07-11 14:4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考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19年7月10日下午4:00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楼A323会议室举办湖北工业大学考研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由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白酒风格研究所所长、二级教授陈茂彬博士主讲,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食品科学系副主任周斌博士后陪同参加。来自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制药工程学院2016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邹建主持。

宣讲会上,邹建副院长首先介绍来自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和陈茂彬博士及其团队的基本情况,并对陈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陈茂彬博士通过PPT的形式向在座人员展示了湖工大学的学校简介、教学设施、就业优势以及相关专业的内容。同时,他重点讲解了食品工程、食品科学、发酵工程、生物工程、生物制药等专业的招生方向、备考科目以及参考资料。他表示,报考湖北工业大学应用统计的学生在初试时的专业课不具多大难度,只要考生的分数线超过了国家线,且第一志愿为湖北工业大学,即可进入该校的复试。此外,两位博士还提及了湖北工业大学的相关专业在硕士研究生领域的科研项目、论文的发表情况、教学设备、师资力量等信息,并耐心地解答了参会学生提出的问题。他们最后希望我校学子能够积极报考湖北工业大学,加入其科研团队。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使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掌握了考研备考的策略和方法,同时也对相关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更进一步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师生应邀参加河南省电视台“提案进行时”节目录制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布置暑假迎评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