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金秋迎新锐,厚植沃土育英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纪实
2019-09-08 09:0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怀着理想,带着期盼,又一批莘莘学子相会于九月,相聚在牧院,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在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的精心组织和院团总支、学生会及各学生班的密切配合下,9月6日至7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于有序展开。

学院秉承绿色迎新、高效迎新、热情迎新的工作宗旨,顺利实施各项迎新工作。迎新前夕,学院精心准备,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2019迎新工作方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学院精心调研,用大数据图说新生结构,为因材施育打下基础。迎新当天院党委书记赵安勇、院长潘春梅、副书记杨军先后到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学院宣传片循环播放,多角度向新生介绍学院教学科研学习工作情况。“图说2019小萌新”“最美学生证”等新颖的迎新形式吸引力新生和家长驻足观看。此外,迎新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微笑相迎,耐心指引,热情服务,整个迎新过程紧张、热烈、有序、高效。

9月7日下午17时,各新生班辅导员老师到宿舍看望新生,详细了解新生报到后的生活情况,嘱咐他们注意安全,尽快融入学院的学习生活,新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纪律,确保个人安全。

截至7日下午18时,学院共报到649名新生,报到率达到98%,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期待2019级新生在能够在学院温暖的大家庭中汲取知识,锻炼能力,锤炼品格,迎接更加精彩的人生。

迎新现场火热有序

学院领导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志愿者指引帮助新生报到

班主任助理接待新生

新生填写入学资料

我的专属学生证

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走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罗士喜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