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道之一——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0 07:2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安勇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同志的讲话精神,强调了要坚持以上率下、真抓实做、标本兼治、两手抓两促进,把每项工作做得扎实到位,确保师生满意,取得实效。会议还认真研究讨论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明确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机构及职责,通报了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内容。

赵书记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十二字”总要求、紧扣实现“五句话”的目标、牢牢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增强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要带着感情学、使命学,带着问题学,聚焦问题学,在全院营造主题教育学习热潮;要做好调查研究,聚焦广大师生最关切、最期盼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务必立行立改;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创新自选动作,力戒形式主任,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道之二——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