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道之三——学院举行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9-09-22 10:2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全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9月21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生工组团A426举行主题为“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此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何金环教授主讲。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张治胜、赵丹,校党委组织部戴天增等领导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何书记首先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何书记从“教师的初心是什么?”引出本次党课的内容,她分别从践行师者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忘总书记嘱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何书记结合从教17年的亲身感受,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结合具体的案例为全体党员示范了如何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专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他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要深刻学习领会,强化服务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身教重于言教,把崇高的师德师风持续落实到平时细微的工作之中。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接下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任务,边学边查边改,真学真查真改,学深查实改全,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全体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克难攻坚的自觉行动。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聚焦主题教育目标,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矢志前行的“筑梦人”、做坚定勇毅的“信仰者”、做担当有为的“拓荒牛”、做只争朝夕的“实干家”,共同谱写学院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领导慰问新生军训教官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道之二——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