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领导慰问新生军训教官
2019-09-23 07:2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1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副书记杨军、正科级组织员李欣和19级新生辅导员一行来到军训现场看望慰问教官及新同学。
   训练场上,新生们口号铿锵、精神饱满,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学院领导对张文凯等九名教官致以亲切问候,对军训期间教官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赵书记做了讲话,他赞扬了教官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严守纪律,一身正气的优良品质。充分肯定了教官们不辞辛苦,兢兢业业,为配合学校做好学生教育工作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休息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并鼓励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砥砺品格,磨练意志,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同时,还送去了军训期间的必需药品,为军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学院领导为教官送来了亲切的问候,也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相信2019级的新生们,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热切关怀下,一定能通过军训培养健康的体魄,增强纪律意识,磨练坚强的意志,发扬了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为之后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道之四—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道之三——学院举行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