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全面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0-01-07 16:2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16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党委分别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全院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和全院教职工分别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校纪委“工作报告”。 赵安勇书记在领学时指出,这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升本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形成的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全院师生要认真领会大会精神,立足学院和本人实际发扬“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务实重干、无私奉献”的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精神,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为早日把我校建成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院还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向广大学生推送了党代会召开的专题报道,掀起了全院师生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与开封市火食鲜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横向科研项目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伊赛集团“伊赛订单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