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5 21:3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15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对下一阶段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副书记赵贺然、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赵安勇肯定了自疫情发生以来学生工作队伍付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工作。他指出,学院各个班级充分利用钉钉平台开展学生的健康状况统计和疫情防控教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希望大家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教育,全面掌握学生的实际情况,确保学生的安全与稳定。

会上,副书记赵贺然传达了近期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要担当起班级管理第一责任人的重任,通过钉钉平台认真收集和上报学生情况,尤其是做好在外实习学生的跟踪服务和管理,为未来学生返校提供数据支撑;二是各个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挑大梁、担重担、作贡献;三是大家要按照学校和学工部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各自负责工作进行筹划和思考,为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奉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通过召开本次视频会议,学生工作队伍进一步明确了开学前的重点工作和努力方向,为实现学生顺利返校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师生党员做先锋,齐心战“ 疫”党旗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开封市火食鲜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横向科研项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