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殊时期的你—我院为返校学子提供暖心服务
2020-05-21 13:4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18日我院349名首批学生顺利返校,按照学校要求学生返校后需要相对集中学习一周,针对该问题我院党委认真进行谋划,精准施策,全方位为学生提供一系列暖心服务。

特殊时期,特别的慰问给特别的你

519日,院党委书记赵安勇、院长潘春梅、党委副书记赵贺然带领学生工队伍深入宿舍对返校学生进行慰问,了解学生所需,把脉学生思想动态。院党委书记赵安勇告诫返校学生,特殊时期大家一定要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按照学校的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同时要珍惜在校的时光,为学校和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院长潘春梅叮嘱返校学生要利用好集中学习的这周时间,认真上网查阅相关文献,及时和指导老师进行沟通,确保下周进入实验室后有效的进行实验,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论文。

二、特殊时期,喊你吃饭的是你的老师

由于我院返校人数众多,分别住在四栋宿舍楼,学生用餐问题是大事,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带头进行送餐,化身“UU跑腿”的送餐天使,确保把学生订的餐,第一时间发放到位。同时我院积极发动学生党员、班委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组织,精心谋划,确保学生用餐。

三、特殊时期,你的未来老师为你助力

返校前学生工作队伍在统计相关信息时,部分学生反应回校后有研究生复试,针对该情况院党委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逐级进行审批,同时联系网络中心人员解决网络问题。复试前一天按照招生院校的要求把学生带到学院安排的地点进行双机位调试,然后再把学生送回宿舍,复试当天按照相关要求把学生带出宿舍,复试完毕再送回去,确保全程有老师陪伴。

四、特殊时期,老师化身你的专属司机

针对部分研究生招生院校复试前需要提供相关体检证明,班主任老师获知信息后高度重视,及时和学生沟通了解体检项目,由于学生需要外科检查证明,但是学校较近的医院没有该体检科室,班主任老师发动个人资源,积极寻找符合条件的医院,确保学生及时体检并获得符合要求的体检报告,体检过程班主任老师开着私家车全程服务,为学生提供暖心服务,学生倍受鼓舞。

特殊的时期,我院老师用出十八般武艺,给予学生特殊的关爱,隔离人不隔离爱,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有一种爱叫老师觉得“为你服务”那是应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开展“携手抗疫显大国担当,勇担使命展青春风采”主题团课
下一条:我院首批349名学生顺利返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