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专升本考生诚信教育及“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2020-07-07 15:3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专升本考生的诚信教育、严肃考试纪律,按照郑招办、校就业创业中心的相关要求77日13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在龙子湖校区号教学楼四楼开展2020年专升本考生诚信教育及“无声入场”模拟演练,由陈梦莹、高凤阳、窦孝宇老师负责组织本次演练,并将情况及时上报。

首先,带领考生学习《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诚信承诺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0届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应考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与要求,并再次强调考试期间的相关纪律与要求;其次,要求每位专升本考生关注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方便考试结束后及时收到志愿填报、录取信息公示、后续手续办理等事项的通知;最后,专升本考生逐一接受老师的金属探测器检查,无报警声响方可进入教室。个别演练没通过的考生,及时更换合适的服装和鞋子,直至通过。

我院通过认真开展此次工作,使学生全面了解诚实守信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和考试违规带来的严重后果,引导学生诚信应考,自觉抵制违法违规失信行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王源老师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执裁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教师党员志愿服务学生返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