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二——举办专业启蒙教育活动
2020-09-21 08:0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帮助新生了解专业的基本情况、专业发展前景及专业教学工作情况。9月20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启蒙教育活动。邀请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付丽教授、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陈威风博士、酿酒工程教研室主任赵志军、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张震博士出席活动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各专业老师从本专业发展特色、师资力量、课程安排、培养目标、专业培养要求、就业前景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深入详细讲解,并就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同时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

此次入学专业启蒙教育活动获得了广大新生的一致认可,有效帮助新生了解所学专业,培养了学习兴趣,为今后学习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行领导班子与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一——参观豫酒文化馆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