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培训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之一
2020-10-04 10:2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推进就业工作稳步开展,确保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10月3日下午4时,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生工楼A426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赵贺然、团委副书记杨增光以及所有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上,就业专员陈梦莹从我院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入手,分析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并将“毕业生获取就业信息的渠道”、“就业报到证的办理流程”、“学生填写就业协议书的注意事项”、“就业派遣工作的整体安排”等老师们关注的相关就业创业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最后,赵贺然表示,就业工作绝不是毕业时的临门一脚,老师们要把对学生的就业教育、指导、帮扶与培养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行业情怀、提升发展能力相结合,做好毕业生的分类和针对性指导,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中秋月饼创意大赛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