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罗士喜参加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0-09 15:4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关于印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2020]68号)精神和学院党委工作要求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08号中午,在2号教学楼C309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罗士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了会议,支部书记岳晓禹主持会议。

会上,岳晓禹对近期学校通报的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和剖析,随后参会的党员干部先后做了发言,分别对照各自岗位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以案促改和警示教育为契机,引以为戒,严纪律、守规矩、勇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罗校长对同志们的发言做了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在科研上、工作上要讲信用,不要急功近利。教科研上要沉下心来,围绕一个方向,用3至5年去聚焦凝神开展,并以自身经历的事情为例,提醒大家要讲规矩,做真学问。二是通过以案促改,要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要牢固坚守底线,要清楚经济账、政治账、家庭帐,从根本上想清楚,从本质上解决问题,要爱岗敬业,做到爱学生爱学院爱学校爱教育事业,一切的责任来源于爱。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师要做好教学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工作,做好立德树人、课程思政的工作。在教学过程中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最后罗校长谆谆教导大家,看待人和事要目光长远,付出一定有收获、厚道一定有回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班专业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副校长张卫宪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师生上思政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