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院督导会议
2020-09-19 07:2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规范教学管理、保障和提升教学质量、强化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结合我院教学工作部署和迎评促建的工作安排,我院于9月16日召开了学院督导工作会议,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潘春梅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岳晓禹主持。

会上岳院长首先对学院督导组前期开展的试卷归档材料检查、教学大纲审核、试卷命题检查以及毕业论文审核等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对学院督导不计名利、热心教育公益的精神表示敬意。接着对2020年6月份试卷命题的学校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深刻系统地分析了原因与改进措施。希望督导成为相关工作的专家,起到对老师开展教学工作的指导作用,起到成为教研室和学院开展工作的骨干和核心力量的作用,协助学院对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各环节、各领域进行全方位督查、评估、监控与指导。

随后结合今后相关教学工作,对本学期学院督导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加强学习,定期开展对各类规章制度的掌握和领会;二是做好本学期各项材料的核查和各项工作的“督与导”。会议研讨和部署了近期即将开展的教学档案、听课磨课、课程考核及试卷材料归档等具体工作。

最后潘院长总结,目前学院正处于一个不断进步上升的阶段,工作任务比较多,希望督导组各位成员和教研室密切配合,积极致力于学院的各项教学工作,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专升本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遴选会
下一条: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召开教学示范课及“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研讨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