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专升本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遴选会
2020-09-24 09:5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优化专升本专业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的比例,按照食品科学与工程(升本)、食品质量与安全(升本)和酿酒工程(升本)人才培养的目标和毕业要求, 9月21日下午在生工组团A426(会议室),学院组织院级督导组专家、相关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等对申报的172个题目进行了遴选,院长潘春梅参加了本次遴选会,会议由副院长邹建主持。

与会审核人员从以下五个方面对课题遴选进行了把关:1.课题研究内容与人才培养目标是否一致;2.课题研究的深度是否合适,避免过难或过易现象;3.课题的工作量是否饱满;4.申报题目是否存在近三年重复现象;5.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比例与往年相比是否递增或保持一致。

通过本次遴选,淘汰了近20%的申报课题,近15%的题目被要求进一步细化或更改。严格的课题遴选,意味着高质量论文的开始,相信有了本届毕业论文(设计)课题的高质量遴选,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定会高规格的完美呈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专科专业学生生产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院督导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