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专科专业学生生产实习动员会
2020-10-05 09:5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103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2021届专科专业学生生产实习动员会在2号教学楼合300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赵贺然、副院长邹建、教学办公室主任王静、烹调专业负责人王源及相关专科专业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副书记赵贺然主持。

会上,副院长邹建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生产实习在整个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作用和重要性,重点解读了生产实习作为理论学校和未来就业之间的桥接作用,并就本届专科专业学生实习遵循的四个原则:1.实习岗位和实习企业与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相一致;2.实习企业和学生分布相对集中,便于管理;3.避免疫情风险相对可能较高地区;4.双导师制度:分管实习领导和专业所在教研室教师双导师指导。同时邹院长希望实习生们在实习过程中多学、多问、多思考,在不同的实习岗位上践行和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与人处事的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党委副书记赵贺然从遵纪守法、生产和人身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学生实习做了具体要求,希望实习学生切实在思想上、行为上高度重视,增强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把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实习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最后,院教学办公室主任王静针对实习期间“校友邦”软件的使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本届专科专业实习动员,统一了思想、提出了要求、期许了愿望,相信通过本届专科专业学生的生产实习,既能有效锻炼专业技能,又能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也能顺利实现从理论学习到毕业就业的有机高效过度,进一步夯实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我院学生未来高品质就业奠定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酿酒工程专业专升本学生生产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专升本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遴选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