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应邀参加河南省第九届学术与产业发展年会
2018-11-19 12:5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1116日,由河南省科协、漯河市政府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第九届学术与产业发展年会在漯河市召开。全省约2000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开幕式。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邹建带队一行六人参加此次会议。

开幕式上,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代表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发布了《河南省食品科学学科与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北京工商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教授,我国载人航天工程长征七号运载火箭总指挥、国际宇航科学院通讯院士王小军,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任红军分别为大会做主旨报告。

在中国(漯河)食品产业高端论坛专场报告会上,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中国食品学报》杂志社社长孟素荷做了《中国食品产业的健康转型与科技支撑》的报告;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浙江工商大学联合食品与营养研究中心主任饶平凡做了《食能超药么?》的报告;河南省工信委原副巡视员、河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名誉理事长陈振杰做了《新时代食品科技创新的趋势分析》的报告;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果蔬加工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吴继红做了《果蔬休闲食品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的报告。

通过参加学术年会,聆听业界领导、专家的讲话讲座,了解了行业发展动向和研究方向,加强了与业内专家的交流和感情沟通,扩大了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宣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一百万元横向课题落户我校
下一条:我院召开博士座谈会暨2019年度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