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河南禾盛合食品有限公司科技成果转让签约暨科研地基揭牌仪式
2019-08-04 09:1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82日下午,由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邹建博士团队研发的“定向改性淀粉及淡水鱼鲜味剂对鸭肠品质提升关键技术”与河南禾胜合食品有限公司科技成果转让签约暨科研地基揭牌仪式在河南禾盛合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我校副校长张卫宪、科学技术处处长邱国鑫、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副院长郝修振及项目负责人邹建博士、团队成员马永生,河南禾盛合食品董事长张枭、原阳县人大主任聂光荣、常务副县长杨冬军、副县长王明永、产业集聚区副主任卢邦春及企业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南禾盛合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枭首先对河南禾盛合食品从2016年建厂经过3年时间实现年销售额3个亿以上,一跃成为国内火锅食材行业翘楚、产品品质和竞争力愈发明显的发展过程、企业产品定位、产品线和企业文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企业与我校邹建博士团队近1年来合作研发“鸭肠品质提升”项目情况和研发成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原阳县常务副县长杨冬军代表原阳县县委县政府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对此次项目签约表达了个人由衷的祝贺,并对河南禾盛合食品有限公司对原阳县纳税、就业、扶贫的贡献和原阳县食品产业集聚区企业情况及集聚区的规划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与我校全方位校地战略合作的意愿。

我校副校长张卫宪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对校企科研合作的重视,并就本次科技成果转让提出了新的要求,力争在实验室配方的基础上,加快中试和终试的研发,力争通过本次科技成果转让,密切校企双方的合作,争取开出更过的科研合作之花,为禾盛合食品开发出更多有竞争力的产品。

最后校企双方进行了项目签约和科研合作基地揭牌,并进行合影和参观河南禾盛合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

副校长张卫宪与禾盛合董事长张枭成果转让协议签约

副校长张卫宪与原阳县人大主任聂光荣对科研合作基地揭牌

本次科技成果转化的签约,签约金额30万元,是我校在科技成果转让的一次新突破,为我校与河南禾胜合食品有限公司后续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我校与原阳县校地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开端,同时也为我校深度践行服务地方产业经济注入了强心剂,达到了预期目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参加首届中国GI(血糖生成指数)国际会议并现场推介研发的低GI膨化食品
下一条:酒业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多菌种纯种微生物应用技术论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