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细胞表面展示体系在难降解污染物处理中的应用”
2019-11-18 16:1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1月15日下午2:30,在生工楼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细胞表面展示体系在难降解污染物处理中的应用”Seminar研讨会,研讨会由副院长邹建主持,张震博士主汇报了相关科研进展情况。

“细胞表面展示体系”是近年来常用的蛋白表达技术之一,在生物催化氧化、生物吸附、抗原筛选等方面应用广泛,张震博士从三个方面展开了汇报:细胞表面展示体系技术介绍、前沿发展和在实际应用中的问题及展望。汇报结束后参会的我院教师与张震博士进行了交流,针对细胞展示体系在酿酒中增加风味的应用、在食品工业中增加酶活力取代强氧化剂的可能性展开了讨论。

本次Seminar研讨会是我院培育科研氛围、强化学科交叉、提高学术融合的一项举措,本次seminar后我院将按照每2周举办一次研讨会的节奏开展研讨,为我院科学研究再上层次提供交流平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应邀参加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业技术创新交流会
下一条:Food-Bio学术讲坛系列报道—— 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柏映国研究员莅临我院进行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