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畜产品加工课程组教师参加第三届肉类加工与新产品开发技术研讨会
2019-07-28 16: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推动我国肉类食品产业科技创新,提升肉类食品加工技术水平,增强技术交流,促进前沿科技成果的转化,725日至26日,由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渤海大学肉品科学与技术研究所及食品伙伴网主办的第三届肉类加工与新产品开发技术研讨会在烟台召开。我院畜产品加工课程组教师高雪琴、付丽、申晓琳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渤海大学肉品科学与技术研究所所长刘登勇主持,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秘书长和法涛介绍了山东食品工业发展情况,食品伙伴网总经理李远钊介绍了食品伙伴网的发展历程及设想。本次会议以肉类加工与新产品开发技术为主题,会上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春保教授、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彭增起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研究员张春晖、天津农学院食品学院马俪珍教授等分别做了肉类加工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新型休闲肉制品绿色制造技术及发展前景酱卤肉制品定量卤制新技术与产业化肉类非生物性安全风险控制与研究报告;另外,还有15家知名肉类加工企业技术骨干分享了肉类加工及品质控制新技术。

通过参加会议,使课程组教师了解了我国肉类加工及品质控制新技术,并加强了与各高校、科研院所以及肉类企业的技术交流,将会对今后的科研与教学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禽蛋产业科技大会暨2019蛋业博览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郑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