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郑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考察学习
2019-04-29 16:3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8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永芬、副院长潘春梅、党总支副书记杨军、教学秘书王静及各本科教研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等一行11人奔赴郑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交流学习,旨在进一步开拓思路、明确认识,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玉珍、学院各系部相关老师与考察学习组进行了座谈与深入交流。杨玉珍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本科专业设置、历史沿革及本科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教学档案建设情况,并就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预评估、正式评估各个环节流程、关键考察点进行了经验分享,介绍了该院以“磨课”方式提升教师教学技能水平的显著成果,并指出规范管理各类教学档案材料的重要性。随后,考察学习组对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中遇到的各项问题进行了咨询,并与师院生科院各部门老师展开全面讨论与交流。会后,在杨玉珍院长的带领下,考察学习组阅览了师院生科院本科教学评估材料及教学档案室。

本次考察学习为学院进一步明确评估工作思路,夯实教学管理工作基础提供了良好的借鉴经验,为扎实推进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推动学院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提供助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畜产品加工课程组教师参加第三届肉类加工与新产品开发技术研讨会
下一条:发酵工程学科简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