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召开主题的教研活动
2020-11-10 16:0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教研室教师尤其是新进教师的教学质量,规范教学设计,完善课堂组织形式,提高课堂效率,迎接马上到来的预评估工作,115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了“以完善教学设计,提高课堂效率”为主题的教研讨论活动,潘春梅院长出席教研活动,研讨会由教研室代理主任付丽主持

活动过程中全体教研室成员针对个人本学期所上课程的规划、教学设计以及教学内容的安排等方面进行发言,就自身对上好每一节的举措、方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思路。潘春梅院长对新进教师的授课内容、教学设计、课堂组织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就每个教师授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和改进措施,并结合自己在授课中的经验进行了深度剖析,提出了多种新方法。

整个讨论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收获满满,相信全体成员在今后的授课中都能精神饱满,加强教学设计,丰富教学内容,展现出精彩一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科教研室举行期初集体听课活动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院督导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