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酿酒工程专业学生在“中国大学生生化歌曲比赛”中 荣获佳绩
2018-12-24 14:2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222日,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海洋大学承办的“北斗学友杯中国大学生生化歌曲大赛”在青岛隆重举行。我院17酿酒工程专业学生李苏冰,李金红,张慧敏组队参加了比赛,表现突出,荣获大赛三等奖并获奖金1000元。

此次比赛有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中国海洋大学,南昌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大连民族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20多个团队参与。我校参赛歌曲为《糖酵醇 暖暖的》,寓意把流行音乐融入生化,把美酒汇入生化海洋,以《暖暖》的旋律展现出来。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活动,增强了我校师生和其他高校学习交流的机会,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同学们通过歌词的填写与练唱也进一步提高了对生化知识的理解和创新能力。参赛师生纷纷表示也感受到了我校与其它综合高校的教学以及综合能力的差距,这对我们今后的教学和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冬至饺子创意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五粮液杯2018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