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冬至饺子创意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8-12-25 08:2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弘扬传统文化节日,增强大学生们的创和动手实践能力,2018年12月22日,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冬至饺子创意大赛在郑州轻工业大学新校区隆重开幕,大赛由河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由河南省食品生产与安全协同创新中心、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联合协办,郑州轻工业大学承办。来自全省的10所高校、225件参赛作品、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张雪带领学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河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秘书长王瑞国在开幕式上致辞。活动过程中,各位评委老师观摩大学生们的作品,各组负责人向评委老师介绍了自己作品的创意来源及意义,评委老师对每个作品的馅料、皮、摆盘、创意、寓意等各方面进行点评与指导。通过初赛与复赛的精彩对决,由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张雪指导,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班王洋洋同学的作品《梅致》获得二等奖。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本次大赛以“设计创意饺子,发扬食品文化”为主题,让大学生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氛围,为河南省食品产业的发展与杰出人才的培养奠定了扎实基础。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促进了我校与各兄弟院校在食品加工方面的交流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同时对我校大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喜报:我院酿酒工程学生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侍酒师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酿酒工程专业学生在“中国大学生生化歌曲比赛”中 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