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酿酒工程专业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品酒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8-11-13 08:3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2日中国酒业协会组织洋河·梦之蓝杯2018全国大学生品酒技能大赛决赛在上海隆重举行,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酿酒工程专业翟争元、王朋举两位同学分别获得决赛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自今年6月份开始全国12个赛区组织实施先后历经初赛、复赛,历时5个多月,于11月12日在上海举行了决赛。决赛有包括四川轻化工大学、贵州大学、江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在内的34所院校的188选手参加。经过前期选拔,我校13名酿酒工程专业学生组成代表队,在孙西玉、赵志军、刘延波三位老师带领指导下参加决赛。

此次决赛,采用理论考实操品评相结合考核方式。先后进行了近300道理论考试和六轮次酒样实操品评。通过比赛,提高参赛学生的品酒技能,增进了酿酒行业专业交流,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也加深了学生对中国白酒历史和文化的理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五粮液杯2018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参加河南省第一届大学生饮料创新创意大赛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