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河南省第一届大学生饮料创新创意大赛获得佳绩
2018-10-15 08:3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河南省大学生创新教育,推动高校实践教育改革,发现与培养优秀科技人才,2018年10月12日,由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学会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河南省第一届大学生饮料创新创意大赛在洛阳举办。

      2018年9月中旬接到参赛任务后,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赵安勇和院长王永芬多次询问参赛作品设计、制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苦难,并协调解决。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岳晓禹博士全程负责组织、指导、设备的调试和作品质量的把控。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最终我院呈送的16件创意产品在全省213件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并全部获奖。其中由邹建副教授指导的“益@她——中药萃取物复合桃汁饮料”,申晓琳副教授指导的“青青子吟——青汁活性乳酸菌饮料”获得大赛一等奖。李和平副教授指导的“山楂树之恋”、“薄荷果味水”,邹建副教授指导的“青能增抗奇异果汁”获得大赛二等奖。

      通过本次创新创意大赛, 加大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促进了我院与河南食品行业的沟通,进一步锻炼了教师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创新创意的技能, 提高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酿酒工程专业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品酒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厨神入化”烹饪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