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食品文化节创新发展论坛在我院成功举办
2020-10-26 11:4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指示精神,弘扬食品文化,倡导节粮爱粮的新风尚,提升学生专业认识,10月24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在龙子湖校区1号教学楼合402举办食品文化节创新发展论坛,特别邀请了食品安全行业评价(国家)管理中心主任贾洪海老师、河南食品科学院院长冯梓恒老师与同学们交流分享。

贾洪海老师从立法、监管与责任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自己的经验和经历勉励青年学生要端正思想态度,做良心食品人。冯梓恒老师作了《膳食里的健康密码》主题的学术报告,讲授了人体健康的决定因素以及如何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学习气氛浓郁。

本次论坛是本届食品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的开展有效帮助同学拓展了专业知识,增强了对行业的认知,从专业角度引导青年学生热爱专业、热爱生活,厉行节约,积极奉献,有力推进了学院学风建设的步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华中农业大学马美湖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华中农业大学李斌教授莅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